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受冷落的小青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冷落的小青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受冷落的小青蛙

 海南省海口市 英才小學六(10)班 王紫薇

  從前的一隻小青蛙,活潑又好動。但是就是有些愛捉弄別人,叫人十分討厭,但也拿它沒辦法。

  你瞧!它又在捉弄小白兔,嘲笑它尾巴短、難看極了。這隻小青蛙整天東逛西逛說這個鼻子圓,說那個尾巴長,說這個像肥豬,說那個像棍子。“哎,小青蛙呀,小青蛙,你太不聽話了,不要這樣下去了。”青蛙媽媽說得最皮都破了,它還是當作耳邊風。

  漸漸的,小青蛙的朋友小孔雀、小白頭翁……都離它而去。沒有人理它,就是擦肩而過也不看它一眼。小青蛙也不以為然它想:“哼,不跟就是不跟,有什麼了不起的,我自己玩。”小青蛙果然說到做到,整天就跑到池塘邊遊玩,傍晚時分,它才拖着濕漉漉的身體回到家。有時,它躺在荷葉上曬太陽,一副懶洋洋的樣子,太陽公公看了,不由得皺起眉頭。

  十天過去了,小青蛙似乎感覺到受冷落的滋味:小鴨子討厭它,孔雀數落它,小白頭翁嫌棄它,小白兔嘲笑它。小青蛙傷心極了,來到池塘邊哭了起來。

  這一次,小青蛙哭得傷心透了。但是這一哭,應該給它帶來沉痛的教訓,讓它懂得如何解決這個問題了吧!

您正在瀏覽: 受冷落的小青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冷落的小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