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青蛙背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青蛙背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青蛙的媽媽感冒了,又是頭疼,又是發燒……小青蛙很着急,心想快點把媽媽送到醫院看醫生。他想叫救護車,可是家裡沒電話,爸爸出差去了沒在家,這可怎麼辦呀? 

 小青蛙當機立斷,決定自己送媽媽去醫院。他先把媽媽小心翼翼地扶起來,讓媽媽趴在自己背上,然後,慢慢地站起身子,一步一步地向前邁。媽媽的身體很重,但是小青蛙咬緊牙關堅持着。黃豆般的汗珠從身上流下來,媽媽見了,心疼地說:“孩子,辛苦你了,還是我自己下來走吧。”小青蛙擦了擦汗珠說:“沒關係,快要到醫院了。”說著又繼續往前走。不一會兒,他腰酸了,腿疼了,但是他從不叫苦叫累,一直堅持到底。 

 小青蛙終於把媽媽送到了醫院。醫生給青蛙媽媽量了體溫,四十度。醫生說:“多虧了你,要不然的話,你媽媽的腦子早就燒壞了。”媽媽說:“謝謝你,我的孩子……”小青蛙說:“不用謝,平時我感冒的時候,都是你無微不至地照顧我,所以我現在也要照顧你。”媽媽感動地熱淚盈眶。

您正在瀏覽: 小青蛙背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青蛙背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