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學游泳 

  暑假終於來了,我盼望已久的游泳班開班了,在我的軟磨硬泡下媽媽帶我去報了名。我很快配齊游泳“裝備”,來到了游泳池邊,發現已經有幾個人在等了,這時老師走了過來,和我們一起下了水,老師先教我們憋氣,30秒鐘后,我們從水中抬起頭來,一個個被憋的臉色發紫,還沒等我們緩過神來,老師連珠炮似的讓我們下潛又上浮。 

  有一次我下潛的時候,忘記戴游泳眼鏡和鼻夾,結果一股水流,直衝進我的眼睛和鼻子里,嗆的我直咳嗽,我好不容易才扶着游泳池邊站起來。老師讓我們做漂浮時候,因為我太胖了,所以總像一塊石頭一樣向下沉,連試了幾次,我終於可以浮起來了。我試着劃了幾下,竟然遊了幾米。 

  練好了划臂和漂浮,我又開始向“呼吸”挑戰,經過一次又一次的練習,我終於攻克了“呼吸”的難關。 

  這次學游泳的經歷告訴我,只要有膽量、堅持和自信,學好一種本領並不難。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