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游泳

  每當看到人們在水裡像魚兒一樣自由自在地遨遊,心裡就十分羨慕,夢想着自己也能學會游泳。

  2005年暑假的一天,媽媽讓我報名參加了一個游泳培訓班。我別提有多高興了。可是訓練的第一天,我的熱情立即像霜大的茄子一般??蔫了。雖然我的游泳教練是一個漂亮的大姐姐,可是她嚴厲的樣子總讓我不由得想起白雪公主里的老巫婆。

  開始幾天的訓練幾乎都是在岸上進行的,教練一卷又一圈的叫我們慢跑,還美其名曰:“增強體質”我心裡恨透了這些簡單、枯燥的運動,巴不得立即跳下水暢快地游上幾圈。終於到了第四天,老師發給每人一個救生圈,讓我們下水練習憋氣和呼吸。我一聽,顧不上拿游泳圈,就迫不及待地跳進水裡,結果一下子沉到池底,一連嗆了好幾口水,我想:“這回死定了”。還好教練眼明手快,立即跳下水把我撈了上來。驚魂未定的我從此只好老老實實地聽從教練的指揮,有板有眼地練習起來。

  到了第七天,教練宣布:“孩子們,現在你們已經學成本領了,像青蛙還是像烏龜就看你們的了”。我聽了心裡既興奮又害怕,擔心重蹈覆轍。

  在教練的鼓勵下,我戰戰兢兢地拋開救生圈,按着平時教練教的方法在水裡“呼氣、吸氣、勾、翻、踢……”不一會兒就找到了感覺。我放開手腳,自由自在地游泳池裡遊了一圈又一圈。

  我終於摘掉了“旱鴨子”的帽子。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