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游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學游泳 

  哈哈!今天是少體校游泳培訓班開班的日子。因為我還是個“旱鴨子”,所以我也報名參加了。下午,我和媽媽就早早地來到了游泳館。在排班表上,我的名字被分到了教練王宏偉的班上。經過體檢后,我全副武裝,進入了游泳池,看到那清澈的水,我既興奮,又有些害怕。沖涼過後,我們班的學員就一個接一個地下了水。輪到我時,我有些膽怯了,但一看到老師那鼓勵的眼神,我就勇敢地順着梯子爬下了水。 

  老師教給我們的第一個基本動作是在水裡憋氣。只見老師深吸一口氣,鼓起腮,一下子沉入水中,直到過了好幾十秒才浮出水面。其他同學都跟着做,我也鼓起勇氣,吸氣,沉入水底,可是水一個勁兒地往我鼻子里鑽,不一會兒,我就覺得鼻子酸酸的,十分難受,便浮出了水面。我有些泄氣了,但想到一學會以後就能在泳池裡自由自在地游泳了,一股自信心便油然而生。我又吸氣,一下子沉入水中,這一次我什麼也不顧了,不管有多難受,我都忍着,最後我受到了老師的表揚。經過我一次又一次地練習,我已經學會了憋氣這個基本性動作。我相信,在今後的幾天中,我一定會努力學習游泳,掌握這門幾技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