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伊的眼淚5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伊的眼淚5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雷伊的眼淚5

   雷伊的朋友就是閃光艾斯菲亞啊!因為它很早就認識雷伊了,所以,雷伊只要一喊,它就會出現。

   “閃艾!”雷伊果真召喚了閃光艾斯菲亞。“我來了!”閃艾(簡稱)應聲出現。

   “嘿!朋友,幫個忙,去打敗那個蓋亞!”雷伊說。

  “你不會連他也打不敗吧,算了,看你是老相識,就幫你一把。”說完,一閃不見了。

   這時,蓋亞與父母正在練功,忽然,一聲巨響,艾斯菲亞“咚”跌在了它家裡(有些不好意思) 。

   蓋亞定眼一看,這不是一個無限之光就秒了它的閃光艾斯菲亞嗎?嚇得它趕緊躲在了蓋爸身後。

   蓋爸回過頭來大聲說:“你這小子!跟雷伊打你輸,你跟他打也輸啊!!!”說著,一把把蓋亞“送到”了

閃艾面前。

   “無限之光!”閃艾向蓋亞猛衝過來,但它卻沒有打蓋亞,竟然直劈蓋爸!

   “艾斯,你敢偷襲?我饒不了你!!”蓋爸火冒三丈。蓋亞和蓋亞媽媽只能看見一團亮眼的球和一團紅色

的球。這樣的場面持續了35分鐘!

   “我們也去幫忙吧。”蓋亞和它的媽媽也來了!!艾斯的體力漸漸沒了。

   雷伊現在正在享受日光浴呢,他完全不知道閃艾的遭遇,但當它收到朋友的信號時,艾斯菲亞已經不行了。

   “閃艾!堅持住,我來了!!!!”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 雷伊的眼淚6

  

您正在瀏覽: 雷伊的眼淚5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伊的眼淚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