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中漫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漫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天,我可真正嘗到了雨中漫步的滋味。

  我在上學的路疲倦地走着,一路上鳥兒無語,樹兒低頭休息,花兒垂頭避暑。突然,一陣吹來,讓我覺得涼爽極了。只見,烏雲從遠處趕來,春雷召喚着小雨點。不一會兒,千千萬萬的小雨點就應着春雷的召喚來了,它們開始表演了。我覺察到它們來了,想找個地方避一避,誰知,他們已經來了。小雨點紛紛從空中落下,有的落進了池塘,陪魚兒玩耍,魚兒高興得躍出了水面;有的落到了田裡,為水稻解渴,水稻快快長高;有的落到了我身上,頭髮上,臉上……到處都是,為解除了疲勞;有的……我放慢了腳步,盡情欣賞着雨中美景。

  我看得出神,透過雨幕好像看到一片碧綠的麥田,看到老農捋着銀白的鬍鬚,眼笑成一條縫,高興地說:“好啊,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啊!

  雨中的一切是那麼的美好,我喜歡雨中漫步。

您正在瀏覽: 雨中漫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漫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