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風風雨雨都接受,我一直會在你的左右……”每當聽見這首歌,我都會不由自主的跟着唱起來,不僅僅是因為這首歌美妙的旋律打動了我,而且它還讓我更加有勇氣。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 

  這裡還有一個小故事。 

  我家就住在風景秀麗的泰山腳下。暑假的一天,我和表哥一起去泰山旁的一座山上玩,它雖然不如泰山危峰兀立,雄奇偉岸,卻也是怪石嶙峋,樹木林立,不時還會從茂密的草叢中飛出一隻野雞嚇人一跳。 

  當我們走過一段怪石山崖時,表哥突然喊道:“表弟你看,那是什麼?”我順着表哥的手指頭望去,只見前方亂石草叢中露出一個一人高的洞口,走近一看,裡面陰森森的,什麼也看不清。表哥開玩笑的對我說:“咱們比一比誰在裡面呆的時間長,輸了的就請勝者吃一頓飯怎麼樣?”表哥平時膽量比我小多了,我才不怕他呢。於是我答應了。我們用“剪子、鎚頭、布”決定誰先進去,結果是我先進去。 

  我走到洞口前,先適應適應裡面黑暗的光線,然後就小心翼翼地向里走去。剛進去一小段路,我就發現有許多蝙蝠倒立在洞頂,我害怕極了,兩腿發抖,渾身打顫,心裡像揣了許多小兔子一樣嗵嗵亂跳。我嚇得幾乎喘不過氣來,不敢再往裡走一步。這時外面傳來表哥的笑聲。我想:我不能就這樣輸了,不能讓表哥瞧不起我。為了給自己鼓氣,於是我便唱起了《陽光總在風雨後》這首歌。伴隨着優美的旋律,我彷彿成了一位偉大的歌唱家,蝙蝠拍打翅膀的聲音也變成了觀眾們的熱烈掌聲。我越唱越開心,勇氣也越來越大,周圍的一切也變得可愛起來。 

  當我出來的時候,已經過了十多分鐘了。表哥見我沒事,也十分自信地走了進去。 

  我捂住了耳朵…… 

  “啊!!!”伴隨着一聲嚎叫,表哥像發瘋了似的沖了出來,逗得我哈哈大笑。 

  從那以後,我更加喜歡《陽光總在風雨後》這首歌了。 

  指導老師:張義福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