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的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美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沙沙……”雨點落在了我的頭上,春雨不知什麼時候下的,那雨點如牛毛般的細小,籠罩着大地,滋潤着世間萬物。我彷彿看到了柳樹伸展開柳苗,品嘗着這“鮮美”的雨水,好像在說:“下春雨了,萬物醒了,我也長出嫩芽了。” 

  雨水彙集起來,灑向果園,灑向田地,灑向世間各地。大地變得一片清新。點點雨水灑向大地,大地像穿上了華麗的銀裝。我彷彿看到了一個迷人的童話景象。 

  過了一會兒,雨漸漸地停了,緊接着,我彷彿看到了一幅美麗的風景畫,它染上了綠色,染上了春的氣息。小草翠綠翠綠的,小樹吐出了嫩芽,微風輕輕的吹拂着花兒,經過了風風雨雨的洗禮,他們顯得煥然一新,也許是春雨的催促,花兒展現出了自己應有的美麗…… 

  一道彩虹出現在我的眼前,我真的把這兒的景色當成了人間仙境,也許現在真的是上帝賜予我們的景象,不然怎麼會如此美麗呢? 

  雨的情景真是太美了,我情不自禁地讚歎道:“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您正在瀏覽: 雨的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