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場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場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愛,它是無言的,是嚴肅的,是在當時往往沒法細訴的,然而,它卻讓你在過後的生活里越體會越有味道,一生也忘不了。它是什麼呢?它就是那廣闊無邊的愛。

  父親的愛,是春天的陽光,和煦的照耀在我的身上。父親的愛,是夏天的涼風,吹跑了我心中的煩惱。父親的愛,是秋天的一串串碩果,把我指向成功的道路。父親的愛是冬天的火,溫暖着我的心靈。父親的愛,無處不在。

  也是一件事,才讓我明白了父親對我的愛。

  記得,那是一個雨天,一開始,還只是一顆顆小小的雨點,接着,變成了豆大的雨滴,然後大雨如注。而我,獃獃的站在學校門口,望着行人越來越小的小路,望着下個不停地語,我的心,情不自禁的冷了一下,這小怎麼辦?回不了家,我就只能住在學校,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住在學校……

  就在這時,一個令我熟悉的身影走了過來,那是誰呢?好像是……爸爸,對,沒錯,就是爸爸,我立即跑了過去,爸爸脫下他的大衣撲在我的身上,哇,爸爸的大衣還真不小,一撲上大衣,我的全身就像變戲法似的不見了,我剛想問爸爸怎麼知道我在這,可我聽到的話語卻是:這兒冷,有什麼話回家再說,別著涼了。

  回到家,爸爸已經結結實實的打了一個打噴嚏了,怎麼了爸爸?沒事,小事一樁。這時,我已經感到鼻子有些寒酸了,我又問了爸爸怎麼知道我在學校?爸爸說:我知道今天是你生日,所以來學校接你,可走到一半便下起了雨。說完,又打了一個噴嚏。突然,我的眼淚不知怎麼的,滴滴答答的掉了下來。

  貴州貴陽白雲區雙語實驗小學王鴻燕老師學生四年級:陳家悅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場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