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趣事 

  暑假的一天,我到爺爺家玩。 

  一進門,爺爺和奶奶哈哈大笑,我跑了過去,忙問爺爺發生了什麼事,只見爺爺拿着一張紙,我拿過來一看,是弟弟的一篇作文,題目是《小免子》。我問爺爺:“小免子”是什麼東西?”。爺爺你跟我說:“你弟弟把小兔子寫成‘小免子’了”。我哈哈地笑了起來,笑的眼淚都流出來了,我繼續往下看——“今天,我爺爺‘賣’了一隻免子——我問爺爺:“爺爺你什麼時候開始賣兔子的,你又不養兔子?”爺爺說:“不是,你弟弟把“買”寫成了‘賣’”。一聽,我笑的氣都喘不過來了,就連我一旁的弟弟也不好意思的笑了起來。到了中午,我把這件事跟爸爸和媽媽說了一遍,爸爸和媽媽也大笑個不停。爸爸對我說:“你要記住,學習可一定要細心,不然,也會和弟弟一樣,讓人家笑話。” 

  同學們,你們說好不好笑?這雖然是一件小事,但是我也要引以為戒,認真學習。 

  指導老師:五蓮縣實驗小學 鄭世京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