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的一個下午,我和哥哥萬豐游泳池學游泳。

  我跟着哥哥來到萬豐游泳池,去更衣室換了泳衣,然後來到游泳池邊,準備下水,我在游泳池邊走來走去就是不敢下去,可哥哥鼓勵我說:“這裡的水很淺又很涼爽,快下來啊!”我想了好一會,才慢慢的跳下去。這裡的水真的很涼爽。

  下到水裡,哥哥先教我學潛水,要我先屏住呼吸,然後把頭沉到水裡,我反覆的學了幾次,很快我就學會了潛水。接着哥哥又教我學蛙泳,哥哥先給我講解和做示範,哥哥說:“把頭抬起來,手要拔水,腳要蹬水,手腳並用才會遊走”。我自己慢慢地學游,剛開始手腳配合不好,老往下沉。哥哥看見了,把我托起來再認真教我,我游呀游,哥哥偷偷地放開手,讓我自己游,學了好幾個小時,最後,我終於學會了蛙泳。

  暑假學游泳真是一件有趣的事。

  韶關市新豐縣第三小學四年級:張明權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