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天的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呀!熱死了!”我邊吹電風扇邊大叫。可不是嘛,今天恐怕是今年裡最熱的一天了。

  天氣很悶熱,花兒都被曬蔫了;小狗趴在地上吐着舌頭;知了在樹上不停的叫喚;蜻蜓飛得低低的;螞蟻正在搬家。

  突然,一陣大風襲來,把紙片、袋子、還有樹葉卷上了天。不一會,烏雲從天邊湧來,頓時,天空就變成黑壓壓的一片。閃電從天邊劃過,如銀蛇游過頭頂,又如利劍刺破長空。接着,風魔和暴雷一起上,風魔先把小樹弄得東倒西歪,連連求饒,暴雷這時也衝過來,不偏不倚正好在我們頭頂炸開,“轟轟”聲震耳欲聾。

  雨怪可不甘落後,急着讓那些雨寶寶們降落人間。雨寶寶們落到地上,留下銅錢大小的印痕;打在玻璃上,發出“叮咚叮咚”的響聲;落在小河裡,濺起小小的水花。

  雨越下越大,越來越密,千萬條雨絲在天地間織起密密的雨簾,在風中形成白茫茫的雨霧,宛如縹緲的素紗。

  花兒、小草喝足了水,心滿意足地跳起了舞。路上的行人可慘嘍!因為雨下得突然,所以很多人都沒帶傘,有的趕緊往家跑,可還沒到家,便淋得像只“落湯雞”。有的因為看了天氣預告,這會兒便得意地拿出雨傘,可風把雨傘吹成“喇叭”形狀,最後一樣是被淋成了“落湯雞”。那些穿了雨衣的人,雨衣也被風吹上去,好像存心跟他們過不去似的。

  漸漸的,雨小了,又過了會,雨終於停了。一切都像洗過一樣乾淨,清新無比,暑熱也退了,剩下的只有涼爽。

  哦,我愛夏天的雨!

  如皋市安定小學四年級 孫涵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