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夏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夏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寧靜的夏天,天空中滿星點點……”我高興地唱了起來,因為這時正好是一個夏天的夜晚。 

  深藍的天空中,金黃的圓月高高地懸挂在那裡,像一個服裝師給大地穿上了銀色的衣服。 

  蟋蟀是一個歌唱家,你看,綠葉給他當漂亮的舞台,讓他唱起動聽的歌兒,增添樂趣。 

  蟈蟈是個音樂家,你看,嫩葉給他當漂亮的舞台,鮮花抖抖身子,掉落的花瓣“集合”在一起,排成長長的隊伍給他當豪華的地毯,讓他拉起“大”提琴,好讓觀眾們欣賞。 

  風兒是一個舞蹈家,她經常在你身邊跳着舞,當你正想抓住她時,她就一溜煙地跑掉了,留下的只是一絲涼意。 

  星星來了,他在天空中眨眼睛,給這個夜晚增添了一點兒美麗。 

  燈的海洋,光的世界。那閃爍的燈光,是一顆顆星星。他們來到人間,為人間增添美麗。 

  花兒散發出陣陣撲鼻的清香,那清香讓人做的夢十分甜蜜。 

  花兒們互相比美,但是都覺得自己最美麗。 

  小溪流是一個藝術家,她掀起浪花,浪花就跳起舞來,一蹦,好高好高。那撒出的水珠變成甘露,掉在小草身上,小草就貪婪地吮吸甘露。 

  啊,好一個夏夜,好一個美麗的夏夜!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夏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