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洗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洗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曾世鋒

  今天,我把作業做得差不多了,就帶小狗去散步。 

  我剛把門打開,走到二樓,回頭一看,小狗象一個蛟龍往下沖。一到樓底,小狗就趴在我腳上。樓梯間的門一打開,小狗就象小鳥出了籠一樣,飛了出去。到了青磚湖公園后,我就把小狗放在草坪上跑,跑着跑着,一位大人看了我的狗,對我說:“你的小狗太髒了,快帶回去洗一洗。”我聽了,抱起小狗一溜煙回到家裡,就對爸爸說:“爸爸,快給小狗洗澡!”爸爸聽了,說:“好呀,我們一起給它洗吧。” 

  我拿出一個盆子,爸爸拿着“蓮蓬頭”,在盆子里接滿了水,我把小狗放進盆里,爸爸用“蓮蓬頭”一淋,一個肥嘟嘟的小狗轉眼間就變成了一隻瘦狗。我看了,便哈哈大笑起來。爸爸說:“把洗髮水拿來。”我趕緊把洗髮水拿來,往小狗身上擠了一點,就洗了起來。洗完后,我又拿來吹風機,往小狗身上吹,不一會兒,小狗頓時煥然一新,變得乾淨漂亮了。

您正在瀏覽: 小狗洗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洗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