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小狗洗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狗洗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外婆家,有一隻很可愛的小狗,它是一條西洋狗,名字叫kk。它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大大的嘴巴,一條尾巴更可愛,成天豎著,還像一多盛開的白菊花,它的鼻子可厲害了,能夠聞出各種物體的香味。 

  每過一個星期外婆就給它洗澡,剛知道這個的我很驚訝,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要看外婆給小狗洗澡。 

  外婆打來一盆溫水,拿來一條毛巾,放好一塊肥皂,一切準備就緒后,外婆小心翼翼地把小狗抱進一個沒有水的盆里。我滿以為它心裡不定多高興哩,誰知這平日斯斯文文的小狗現在卻左看看,右看看,頑皮的很,我想小狗這麼頑皮你洗的好嗎,外婆沒說話,就給小狗洗澡了。外婆先用溫水和冷水混合起來給小狗淋了一下,這時我看見小狗已經在微微顫抖了,外婆也發現了,於是趕快擦肥皂,上擦擦,下擦擦,左擦擦,右擦擦 

  ,我一邊看着外婆擦,一邊說著,這次小狗比以前更加頑皮了,不僅在左看看右看看,還向旁邊趴來趴去,讓 外婆不知所措,我在一邊看着也很着急。過了一會兒,外婆終於擦好了,但是外婆的額頭都是滿了淚珠,圍裙上都是水滴。接下來就是給小狗衝掉肥皂,這回小狗可乖了,也許是擦了肥皂難過了,想快點把肥皂擦掉的緣故吧,我自己的想法。小狗的澡洗好了,這時的小狗和原來的小狗比起來,真是有天大的區別呀!

您正在瀏覽: 給小狗洗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狗洗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