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洗澡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澡趣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要洗澡了,可我喜歡去店洗,媽媽卻跟我嘮叨了一番,說什麼家裡的水乾淨啊……聽着聽着,我就想拖拉機一樣走到浴缸前,拿起毛巾。就在這一刻老媽的嘮叨總算停止了。 

我先試着調水,水溫調好了,剛要進浴缸,媽媽就發出如雷灌耳的話:“水弄好了嗎?”我趕緊回答:“好了。”因為我知道如果我不立馬回答就會被捧扁的。 

我開始閑着的洗着澡,我模仿蝶泳的姿勢,又用沐浴露往身上擦搓着,弄出了許多泡泡。我把他們放在了瓶子里,吹着泡泡玩。有的泡泡像勇士,飛到牆上后破滅了;有的像木頭人,被我吹了一下,就跌倒在地上,破了。接着聽到老媽說:“好了嗎,我來看了。”“不……不……不用了。”當時真的嚇壞了,連說話都不會說了。接着,我趕緊把身上的水沖了幾次,將身上的沐浴露,沖得乾乾淨淨。終於洗澡洗好了。我把身體擦乾淨,穿上衣服,感覺還真不錯。 

其實,想讓老媽大吼大叫真得比登天還難,在此我想對媽媽說:“老媽,我知道您打我是為了我好,但是請您換一種方式好嗎?” 

我現在覺得家裡的確比店裡好,至少有浴缸,可以讓我高興玩,可是要浪費很多水,還要用可以取暖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洗澡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澡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