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魚公主莉莎和安娜第三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魚公主莉莎和安娜第三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白兔成了她們唯一的夥伴,莉莎和安娜給它們取了個好聽的名字,莉莎的小白兔叫“雪櫻”,安娜的小白兔叫“莉雪”,每天,不管莉莎和安娜去哪,它們都跟着。有一天早晨,莉莎和安娜起床,發現“雪櫻”和“莉雪”不見了,在小木屋裡找遍了都沒有看見,她們便出去找,小河邊找、去綠地找、去找到它們的地方找,可找了很久也沒找到,就在她們沮喪了,準備回家的時候看見傷痕纍纍的它們在莉莎和安娜的見面停了下來,莉莎和安娜趕緊抱起自己的兔子,撫摸着它們的頭,眼淚都快掉下來了,還有些生氣又帶着傷心的說:“誰叫你們亂跑了,你們身上是怎麼弄得?”她們這時正好往地上一看,呀!一大堆野鴿子,這可是很好吃的食物啊!莉莎和安娜看了看白兔,又看了看野鴿子,留下了眼淚,因為,這些野鴿子是她們的白兔抓來給她們吃的,白兔不會飛,鴿子卻會飛,兩隻不會飛的兔子抓這麼多的野鴿子是多麼難啊,也許會跳起來時摔傷,也許會被樹枝划傷,還有可能被野鴿子啄傷等危險,可它們為了莉莎和安娜能夠吃到比以前更好的食物,它們竟不顧自身的危險去抓野鴿子,它們是多麼愛主人啊!莉莎和安娜流着淚抱着白兔,拿着野鴿子回到了小木屋,她們用從人魚王國裡帶來的繃帶為兩隻兔子包紮,包紮好了后讓它們休息,吃飯時,莉莎和安娜還先喂睡着的白兔吃,等喂完她們自己才開始吃飯。(第三集:完。歡迎繼續看人魚公主莉莎和安娜第四集)

  江西九江潯陽區硬骨頭六連希望學校四年級:陳藝璇

您正在瀏覽: 人魚公主莉莎和安娜第三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魚公主莉莎和安娜第三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