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複習真痛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複習真痛苦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唉呀!一轉眼,期末考試就快到了,老師催促我們大家趕緊複習,真是的,同學們唉聲嘆氣地說,在家裡,父母叮囑;在學校,還是避免不了災難哪!真倒霉。

  要知道,我昨天晚上,不僅在複習,還津津有味的吃着田園麻辣薯片,一邊吃一邊看。想到嚴肅的考官還有一張張白紙黑字的考卷就頭痛,為什麼讀書就要考試?而且為什麼考試就要有考官在旁邊呢……一個個問題在我腦中產生了。

  “潔雅,你在幹嘛呢?怎麼愁眉苦臉地呀!是不是貪玩被家長罵了?”紫嘉疑惑不解地問。我板著臉回答:“在大腦搜索中。”紫嘉接着問:“你昨晚複習課本了嗎?”“那還用問,當然複習了。”我不假思索地回答。這時,何成光和李志豪走過來說:“你們說什麼呢?真像兩隻母雞咕咕叫。”我生氣地說:“你說誰呢!嗚嗚嗚……”別哭了,我給你買一根冰淇淋還不行嗎?兩根、三根、四根。“好,成交,誰住你還欠我四根冰淇淋哦!”“baba!”

  江西九江湖口縣勝利小學

  四年級:蔡潔夢

您正在瀏覽: 複習真痛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複習真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