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正能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能量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正能量 標籤:正能量作文

正能量好比是一杯熱茶,能給人帶來無比的溫暖。正能量也是一種美好的態度,一種積極向上的態度。日常生活中,傳遞正能量的人無處不在。這是發生在我們身邊的真人真事:一個靠撿飲料瓶、廢紙盒為生的老人,有一天在夫子廟的大觀園景區撿廢品時,發現了一個包,打開一看,裡面有各種各樣的證件,還有1900元現金。老人想,應該是哪位遊客丟的,他肯定要急壞了。於是老人拿着包等了很久都沒有人來尋找,他就來到警察局,將包交給了警察。據了解,老人每天的收入只有10多元錢,在面對那麼多錢時,老人經受住了考驗,並沒有心動,而是在第一時間想到要把包還給失主。當失主接到電話來認領時,他看到是一位拾荒老人歸還他的錢物時,更加的感動,並拿出現金感謝,但老人拒絕了。警務人員問他為什麼不把錢拿走時,這位拾金不昧的老人笑了笑:“不是自己掙的錢怎麼能要呢?”聽了老人的話,在場的所有人被這位老人感動了。因為這位老人歸還的不僅是1900元錢,更是為南京這座文明古城傳遞出了自己的那份正能量。

  四年級:宋浩楊

您正在瀏覽: 正能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能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