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親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父親的愛就像那筆挺的大樹,我就像那弱小的小草,大樹為我遮風擋雨,讓我茁壯成長;父親的愛又像大地,我便像那含苞欲放的小花,大地給我充足的養分,讓我開出鮮艷的花朵,散發出迷人的花香。  

  父親的愛是崇高。他總對我說:“你長大了,遇到事情可以自己解決了,不能什麼都依靠我。”父親從不在意我在他面前講述那一大堆我認為值得炫耀的東西,但他常說:“驕傲會使人退步。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父親很勤勞,早上5點多鐘父親就要起床了開鋪了,晚上1點鐘才關鋪。爸爸從不打我,但他教導我的每句話我都銘記在心。父親也從不對我發脾氣,當我做錯事的時候,他總是耐心地教育我,怎樣做才是正確的。我喜歡父親在我身邊聽他分析歷史的要事,因為他認為這樣可以增長我的見識。空閑的時候,我想你陪我打打牌,看看電視,身心放鬆一下。

   蘇堯峰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