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的牧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牧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聰明的牧童

 廣西區河池市東蘭縣 勞動小學四<2>班 楊濱源

  從前有個聰明的牧童,他叫傑克林,能回答出誰提的任何一個問題,於是他的名聲便傳遍了整個國家.國王知道後派人把他給找來,說:“我提出三個問題,如果你回答對了我就讓你做我的兒子並繼承王位.”牧童自信的說:“我一定能回答對的。”國王說:“海洋里有多少滴水?”“那就請您把所有的河流都堵起來,不能讓一滴水流到海洋里這樣我就能數出海洋里有多少滴水了!”牧童說。國王想:反正誰也堵不住所有的河,也就沒辦法讓他去數海洋里的水了。國王又說:“天上有多少顆星星呢?”牧童向國王要了一張紙,他用筆在紙上點了無數的小點點,然後說:“天上的星星和紙上的小點點一樣多,你們自己去數吧。”但是沒有一個人能數清。國王又說:“永恆有多少秒鐘?”牧童說:“每各一千年有一隻鳥飛到金剛石山上磨嘴,磨完了整座山永恆的第一秒才過去,這樣就可以知道永恆有多少秒了。”

  國王說:”你回答的很好,從此你就是我的兒子了!”

  指導教師:覃麗珍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牧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牧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