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間諜飛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間諜飛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間諜飛蟲 標籤:間諜作文

  大家都知道,有些新發明的武器,威力十分之強大,一旦用於實戰,它對人類的傷害是十分可怕的。因此,聯合國安理會禁止各國發明新式攻擊性武器。可是,某些國家仍然一意孤行。如A國和E國,他們就在密謀如何把“GIP”發射到C國。聯合國安理會知道這件事後,竭盡全力想阻止他們的行動,可還是無濟於事。因此安理會十分苦惱。

  我想幫助安理會阻止這場戰爭。正在苦思冥想時,幾隻小飛蟲在我眼前飛來飛去。我用一隻手把它趕走了,可它又飛回來了。正當我心煩意亂時,腦海里蹦出一個想法:我可以發明一隻“間諜飛蟲”。這種“間諜飛蟲”可以破壞A、E國的發射系統。它是模仿真的飛蟲做的。其身軀是由航天航空納米材料做成的,不怕冷,耐超高溫。其飛行速度可達到光速,到達地球的任何地方,只需不到一秒的時間。它的腦袋是一個超微型PC芯片,並能儲存收集到的各種信息,能發射一種特殊的電波,使發起戰爭者的電腦系統發生紊亂,從而無法工作。它的眼睛是一個微型攝像機。翅膀是個與外界的信息聯絡裝置,受發明者的遙控指揮。如果把間諜飛蟲放飛到A、E國家的“GIP”發射基地,那麼間諜飛蟲就會破壞其發射系統,並將對方的有關軍事機密存儲在超微型電腦里。回來之後,即可以把收集到的所有信息複製到安理會的信息庫。

  如果聯合國安理會有了這個間諜飛蟲,就可以知道A國和E國的所有陰謀,就可以避免一切戰爭。

  間諜飛蟲的誕生,將給世界帶來和平,將給人類帶來幸福!

  九江儒林一小四年級:Deather

您正在瀏覽: 間諜飛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間諜飛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