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的牧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牧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據呂岩《牧童》改寫 

  哇!瞧,一眼望去一片綠油油的草,彷彿鋪在地上似的。綠草如茵,一望無垠,好似一片綠色的海洋,但有宛如無邊的綠毯。 

  啊!太陽又露出半面臉來了,牧童拿着自己的短笛,上山去放羊了。我靠在牛背上,吹着笛子,哼哼小曲。老牛和我十分愜意,悠閑,無據無束,沒有任何煩惱。 

  這事還沒有看見歸來的牧童,但是聽見了牧童悅耳的笛聲,笛聲逗弄晚風悠揚響亮,時斷時續的從遠處傳來,這隨風飄揚的笛聲,讓我們可以聽出來牧童歡快的心情。仔細的聽,牧童的笛聲越來越近,越來越清晰了。 

  牧童陪老牛在草地上玩了一下午,該回家吃飯了。 

  牧童回家吃了飯,肚子飽飽的,但已是黃昏過後了。 

  牧童向草地走去,他悠閑自在的躺在露天地里欣賞着那皎潔的明月,腦海里浮現出一個畫面:一位神仙老人給他了一次上學的機會!上學,是牧童最大的心愿,他希望自己能像其他的小朋友一樣,能夠上學,會識字。對了這個小牧童還會背《三字經》呢!他想:我要是把《三字經》背給先生聽,或許先生還會收下我呢!那多自豪呀! 

  牧童他連蓑衣都沒脫,就躺在月亮下休息了,那是因為他不想錯過如此美麗的月亮。 

  牧童白天有牛和牧笛為友,晚上有清風明月相伴,真如世外桃園的生活。 

  牧童---------一個幸福的人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牧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牧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