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防震演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防震演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5。12”汶川大地震使我們知道了大地不光有溫柔的一面,還有可怕的一面。

  3月,是春回大地的季節,也是我們大南關小學的“安全月”,這不,馬上要防震演習了。

  第二節課是數學,我剛做完一道題,警報聲就響了起來。我趕快往桌子底下鑽,一分鐘后,警報聲停止了,我以劉翔衝刺的速度“嗖”的一聲衝出教室。同學們有的像蝸牛,有的談笑風生,都把這件事當成了兒戲。有的同學最快用了兩分二十一秒,有的同學最慢用了兩分四十秒,老師說成績還不錯,要是真的地震跑這麼快就好了。

  這次防震演習讓我跑的上氣不接下氣,聽老師說每月都有一次不定期的演習,我聽了很高興,因為防震演習可以鍛煉我們的團隊精神,還可以提高我們的應變能力。

  這次演習覺得自己表現得還不錯,在很短的時間逃離了出來。讓我們再接再勵,隨時提高警覺,都能以最快的速度逃生。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防震演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防震演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