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防震演習 鄧星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防震演習 鄧星岑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雙流縣實驗小學6.2

  今天升國旗的時候,校長就利用這個時間告訴我們今天上午的某一個時間段全校同學會練習地震來了該怎麼辦?同學們議論紛紛,期待快點到來。只要警笛一響,就開始了。

  回到教室,我隨時聽着廣播的聲音,稍有動靜我就鑽到座位下去,這一分一秒都過得那麼慢。第一節課平安的度過了,我才放鬆了緊張的心情。第二節課上課了——老師指着黑板上的一道題時,廣播發出“嗚——”的警笛聲,我嚇了一大跳,愣住了。老師焦急的說:“快蹲下去。”廣播里又傳來了一陣急促的聲音:“大家快按次序到操場。我和同學們就:“飛”下去了。我永生5月12日,這個讓無數人失去了生命的日子。

  “它”,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生與死的距離,“它”讓人們知道了生命的脆弱。這次防震演習讓人們知道了生命的可貴,讓我們珍惜生命吧,因為每個人只有一次。

您正在瀏覽: 防震演習 鄧星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防震演習 鄧星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