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小狗的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狗的友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它是可?鄣模?鍬?明的,是活??的…… 

  在總人眼裡小狗是畜生,可是小狗在我眼裡是朋友,是俄家的一份子。我和它是親密的好朋友,雖然它不會講話,但是經過這幾件事,我漸漸的對它的生活習慣慢慢熟悉了。 

  星期天,它一停不停的添我的手,我以為它要幹什麼,它看我不知道,它就跑到廚房裡,對桌上的飯直叫。我恍然大悟,原來它是餓了,要吃飯。我就把剩下的飯倒在它的碗里,它津津有味得吃起來了。還一直盯着我看。它吃完了,又來添我手,我以為它還餓,行要再去給它添飯時,它把我褲腳咬住,好像在說:”不用了,我是謝謝你。“我好像一下子就明白過來了。 

  經過那次接觸,我懂得和它交談了。還有一次,我帶它出去曬太陽,我和它一起躺在草地上曬太陽,它突然趴下,用腳給自己撓痒痒,向我瞄了一眼,我知道了,它想讓我給它撓痒痒,我給它撓了,它很享受得趴着。好像睡著了一樣,可儘管它睡著了,我還是繼續給它撓。我給它撓的特別重,它被我驚醒了,我看見了它那凶神惡煞的眼神,我就開始跑了,它就來追我了,我跑到一棵樹後面,它一直找,最後找到了我,它好想知道我身上的味道,它是吻着味道找到的。可能是跟我時間呆的長了,知道我的愛好。它找到我後用溫和的叫聲呼喚我。好像在說:”我找到你了。“我就誇它,它好像聽的懂,尾巴搖了幾下. 

  小狗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好夥伴。如今,我最喜歡的小狗去了天堂,我祝願它在天堂幸福,,永遠,永遠有多遠,只要我在的一天,它就會多一天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狗的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狗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