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下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生活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放假了,我到五姨家去體驗無憂無慮的鄉下生活。

  到了那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碧綠的麥苗,一陣風吹過,枝葉好像在向人們招手,黃黃的油菜花散發出淡淡的清香。

  凌晨五六點鐘,我隱隱約約聽到幾聲雞叫,頓時睡意全無,下床尋找聲音的來源。到了外面,我看見好幾隻雞在打鳴,一聲勝過一聲,此起彼落,連綿不斷。準備餵雞的五姨夫問我敢不敢去收雞蛋,我二話沒說便鑽進雞窩,誰知一旁的大白狗“汪汪”地狂吠起來,嚇得我拿了幾顆就往外逃。

  中午,我和弟弟去鄰居席爺爺家的菜園玩。那裡種着許多瓜果蔬菜:西瓜、甜瓜、南瓜、葫蘆、辣子、向日葵……應有盡有。順着大門走進去有一條小溪在緩緩在流淌,但冰涼刺骨。那兒還有許多昆蟲:蜜蜂、蛾子、毛毛蟲、屎殼郎、金龜子、七星瓢蟲……真是讓人大開眼界。

  晚上,沒有了燈光的照耀,天上的閃爍的星星看得格外清楚,我把毛毯拿出來躺到地上數星星,星星像個調皮的孩子一樣,忽隱忽現地跟我捉迷藏,我們歡快的笑聲劃破了寂靜的夜空。神仙也沒有這樣愜意過!

  鄉下生活真美好,我真希望每次放假都來這裡玩。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四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鄉下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