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鄉下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生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雖然生活在熱鬧非凡的城市,可是,我對鄉村的風景卻情有獨鍾,鄉村的風光是一副美麗的畫卷,清新的空氣,蔚藍的天空,清澈的溪流,還有獨特的鄉村風光,它會使你留戀往返。鄉村的早晨特別迷人。天剛蒙蒙亮,周圍十分寂靜,空氣特別新鮮,我大口大口地呼吸着帶着泥土芳香的空氣,多愜意啊!簡直就是一種享受,公雞的啼鳴把人們從香甜的睡夢中喚醒,慢慢地,太陽光亮悄悄地拉開了一天的序幕,東邊的朝霞映紅了大地,伴着朝霞,人們已經開始背着工具到田地里幹活,一望無際的田野,綠油油的稻田,組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中午的鄉村異常悶熱,知了在一個勁的叫着“知了 知了”,好像在煩躁地“熱死了,熱死了”,樹木無精打采地卷着樹葉兒,鳥兒們也聊累了,都在樹上打盹兒。 鄉村的夜景更加迷人,綠油油的秧苗,黃花花的油菜,彷彿都被罩上了一層乳白色的輕紗。在田裡幹活的人們都陸續走出田地,漫步在回家的鄉間小路上。他們有的赤着腳,有的趕着牛,發出噔噔的腳步聲。只見牛扭動着它那笨重的身軀,尾巴一甩一甩的,慢步朝前走着,還不時傳來主人的吆喝聲和趕牛的皮鞭聲……呀!真是一派美麗的田園風光啊!

您正在瀏覽: 鄉下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