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寶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寶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非常可愛的松獅狗,我給它起名叫“寶寶”,它有一身金黃的毛,就像一匹黃緞子。毛茸茸的面孔上嵌着一對烏黑髮亮的眼睛,尾巴翹翹的,走起路來屁股一扭一扭的。可愛極了,很若人喜愛。 

  記得有一天我帶着寶寶在院子里散步。這時,寶寶不知道看到了什麼,猛的向前一跑,由於它用勁太大,我沒有站穩,只聽見“咚”的一聲,我就摔倒在地上。當時我又好氣又好笑,真想馬上抓住它,好好地“修理”它一下。 

  有一次,我在喂它吃飯的時候,仔細地觀察着它的一舉一動。只見它先用舌頭在飯里一舔,就把飯送進了嘴中,接着津津有味地大吃起來。它邊吃邊搖着尾巴,好像在說:“真好吃,我要吃兩碗呢!” 

  它還是幫我們“打掃”衛生的好幫手呢! 

  一天中午我們吃飯的時候,我看見寶寶在飯桌下轉來轉去,可能是餓了。我就隨手扔了一塊骨頭給它,它猛地撲過去,叼起骨頭吃的一乾二淨。接着,它又圍着我轉了起來,我連忙又給它扔了幾塊,它就趴在地上,前爪抓住骨頭往嘴裡送,邊吃邊抬頭看着我。好像在說:“謝謝你,小主人!以後要經常這樣對我喲!”這樣骨頭就不用我們清理了。 

  我真喜歡它,因為它給我帶來了許多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寶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