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養自己的“寶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自己的“寶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養自己的“寶寶” 

 今天一放學,我正準備回家,忽然看見一大堆人在一起說些什麼,十分熱鬧,我是個愛湊熱鬧的人,於是上前看了一下,原來 是許多人在買一個圓圓的東西呢,我便問老闆這是什麼,老闆說是海洋寶寶,還說這可以生寶寶呢,我半信半疑,覺得十分神奇,便拿了我的零花錢,買了代袋海洋寶寶,買了以後,心情十分激動,便 飛快地跑回了家,我一回家就想給海洋寶寶一個舒服的家,忽然我的眼前一亮想起了我的魚缸,便 小心翼翼地裝了進去,因為海洋寶寶不大,我在放的時候不小心捏碎了,這時我的心猶如刀割一樣痛,之後便 把它們放進了它們舒服的家,他們一動一動,好像在跳舞一樣,它們也好像在說:“小主人,你的作業還沒做呢。”我想了作業,剛才真是忙得累壞了,於是我跟我的海洋寶寶說了再見,便 安心地去寫作業了。 

  第二天上午,我一直在想着我心愛的海洋寶寶怎麼樣了,放學的時候 終於到了,我飛速地跑回了家,發現海洋寶寶變大了,着色也淡了,聽同學說海洋寶寶還要經常換水,我便拿了一個勺子把它們放在另一個碗里,又把魚缸的水換掉,又把海洋寶寶放回了魚缸,我又看了一下,發現有一個寶寶在破裂,我十分好奇,便 上網查了一下怎麼回事,原來 海洋寶寶破裂了,是要生寶寶了,海洋寶寶里有一個可吸水的物體,吸入水分后,身體膨脹,破了,自身就溶解了,就能生寶寶了,忙完了海洋寶寶,我已經滿頭大汗。 

  由此我想到爸爸媽媽帶我們多不容易呀,我以後一定要聽爸爸媽媽的話。

您正在瀏覽: 養自己的“寶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自己的“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