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所看到的“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所看到的“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所看到的“寶” 

  春姑娘已來到了人間,春姑娘的到來似給大地披上了一層翠綠的薄紗。在春來之際,讓我們去尋找我們心底的那塊寶。 

  離開糟雜的村莊,奔向那一望無際的田野,綠油油的麥苗,搖蕩在春風中,它們好像再向春風訴說他們成長的經歷。一簇簇的麥苗,綠的可愛,綠的生機。它們將儲存了一冬的綠撒向每一顆土粒,好像等到豐收以後,等到它們換了裝束以後再重拾那夕陽的美麗。 

  一顆顆小草在春風的撫愛下悄悄成長,它們在大地的懷抱中呆了很久很久,想到外面的世界去闖蕩,因此它們悄然生長,漸漸的它們學會了堅強。對於狂風的凜冽,暴雨的襲擊,它們只是搖搖身軀,向狂風暴雨說聲:“我不怕,因為我學會了堅強。”即使是無情的大火摧毀了他的身軀,但是他的根還埋在地下生命依然可以繼續。怪不得白居易要用“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來描繪它呢。 

  在不知不覺中我來到了一片桃林。盛開的桃花就像往日的蝴蝶,在炫耀自己的美麗,那未開的桃花是一張含蓄的臉。春風一吹花瓣隨風蕩漾,像是天女在散花,像是彩蝶凌空飛舞,又像是這美麗的景色感動了上天下了一場桃花雨。在這花雨中,好似聞到一種馨人心脾的香氣。走出桃林,回首望去,碧綠的麥苗,蕩漾的小草一同襯托着粉色的桃花,有着萬綠叢中一點紅的美意! 

  大自然的美豈是一支筆,一張紙能描述的,在閑余之際離開枯燥的小屋,去擁向大自然的懷抱,說不定你也能找到你心底那世俗塵封了的寶。

您正在瀏覽: 我所看到的“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所看到的“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