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煮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煮麵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睜開眼睛看了看錶,都7點半多了。就習慣性的喊了聲:“媽媽,媽媽。”咦?怎麼沒人答應呀?噢,對了,今天是周一,媽媽上班去了,我洗完臉后,跑到廚房一看,鍋里什麼也沒有。可肚子卻不爭氣的“咕咕”的叫起來,怎麼辦呢?我一回頭,突然發現餐桌上有一包方便麵,我靈機一動,不如就自己煮麵吃吧。  


  我把電鍋的插頭插好后,先往鍋里放了一碗多水,然後把電鍋的開關打開,過了一會兒,水中便冒起了泡泡,發出“咕嘟、咕嘟”的聲音,好像小魚在吐泡泡。我趕緊把方便麵拿出來放到了鍋里。我用筷子攪了幾下,剛剛還擁抱在一起的面,一下子散開了。為了讓面更有營養,我拿來一個雞蛋打到鍋里。因為我不喜歡吃荷包蛋,所以就把 雞蛋和面攪在一起了。看看面已經變軟了,我把鹽包放上。用筷子一攪,啊,一股香味撲鼻而來。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然後我把電鍋的開關關上,把面盛到碗里后,再把醬包放上,拌了拌就迫不及待地吃了起來。我覺得比媽媽煮的面還好吃。   小 荷 作文網


  吃完面,我把碗筷洗乾淨后就給媽媽打電話告訴她自己煮麵的事。媽媽聽了高興地說:“你真是個能幹、懂事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煮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煮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