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彩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秋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多彩的秋天

 浙江省海鹽 向陽小學四(1)班 儲晨豪

  秋天悄悄地走來,默默無聲。你向人們展示出一幅幅絢麗的美景,你為人們帶來了一派豐收的景象。

  信步走進公園,我看見了一片火紅的楓林,那一片片,一簇簇看上去那麼可愛,那麼生機勃勃,就像八九點鐘的太陽,散發著光和熱。“停車坐愛楓林晚,霜月紅於二月花。”我低聲吟道。哦,秋天是紅色的!

  忽然下起雨來了!綿綿的秋雨像一位姑娘在傾吐着自己的心事。漸漸地,雨初停,我抬頭仰望,碧空如洗,藍得使人心醉。哦,秋天是藍色的!

  樹,開始落葉了。橘黃的葉子落在地上,慢慢地堆成了一座黃色的小山,踏上去軟綿綿的,“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哦,秋天是黃色的!

  啊,我終於明白了!秋天你是多彩的:有紅、藍、黃……還有許許多多美麗的顏色等着我們去發現。秋天既帶來了迷人的景象,又帶來了豐收的碩果。

  指導教師:黃華芳

本文扣住了題目中的“多彩”一詞來寫,這也正是小作者對秋天的獨特感受,“多彩的秋天”吸引着我們的感官,讓我們沉浸在詩情畫意的美妙意境中。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