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煮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煮麵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哇!真香啊!”今天父母不在家,媽媽打電話給我說我自己做面吃,於是我便嘗試一下做面。

  我來到廚房,把鍋洗乾淨,放點水,把水煮開。我來到冰箱前,隨手拿出一個雞蛋,再拿出一個西紅柿。我把雞蛋打在碗里,用筷子攪拌,由於不怎麼會攪拌雞蛋,所以我攪拌雞蛋時要不就飛出點蛋清,要不就攪拌不均勻。我把西紅柿切成兩半,再把它切成四半,我切的西紅柿大小一點都不均勻,有的太小了,有的又太大了。

  這時,水開了,我把開水倒進裝面的碗里,讓開水把面泡開。面泡開后,我把面倒進鍋里,開了電磁爐,把火力調到1400,慢慢攪渾,別讓面粘鍋。我在攪拌的同時,順手拿起花生油往鍋里倒了一點,花生油瞬間浮到水面上。煮了一會兒,我把西紅柿倒進去,西紅柿馬上把面壓了下去。面快熟了,我把雞蛋倒了進去,雞蛋迅速沉了下去,隨後凝結成塊。水沸騰了,我趕緊把電磁爐關掉,一碗香噴噴的麵條煮好了!

  自己煮的面就是好吃!

  六年級:1163452693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煮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煮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