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雪三公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三公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遙遠的冰雪國里,住着三位公主:冰雪勝鈴、冰雪勝夢和冰雪勝潔。由於父母早逝,大公主冰雪勝鈴擔當起了養護妹妹和保護國家的責任。 

  這一天深夜,大家都在睡夢之中,突然,從小公主冰雪勝潔的卧室傳來了一聲尖叫,把宮廷上下全都吵醒了,正在大家打着哈欠準備去看的時候,一個黑影從二公主冰雪勝夢的房間閃過,又閃進了勝潔的房間。勝鈴很納悶,這是怎麼回事?於是就走進了冰雪勝潔的卧室,一進房間,勝鈴就呆住了,本來機靈可愛的冰雪勝潔正在摔東西,她的奴僕在旁邊說話。冰雪勝鈴偶然看到,勝潔最喜愛的奴僕——小紅。她的臉上有一絲興奮。勝鈴有點懷疑她,可是,大家都作證,小紅事發當時不在現場。冰雪勝鈴很奇怪,立即召喚冰雪犬。冰雪犬搖搖尾巴走了過去,聞了聞小紅,搖搖頭。 

  連冰雪犬都這樣了,勝鈴當然無話可說,忽然,她想起了從勝夢卧室閃過的黑影,於是,直奔冰雪勝夢的房間,看到勝夢在睡覺,冰雪勝鈴就更加奇怪了,聽到那一聲尖叫,誰都醒了,為什麼只有她沒醒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冰雪三公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三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