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晶國三公主(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國三公主(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水晶國三公主(二) 

  第二天,王后帶着三位公主去選衣服,雪選了一件天藍色的水晶衣,冰選了一件銀色的水晶衣,雨選了一件粉色的水晶衣,她們各個穿上水晶鞋,坐在水晶馬車上,和國王,王后一同向凌銀王國駛去。到了凌銀王國,三位公主向國王請了安后,就去給銀王子慶祝生日去了。她們來到大殿前,看到銀王子在王位上坐着,旁邊王后在和他說說笑笑,三位公主迎上前去,請了安,又祝銀王子生日快樂之後,聚會就開始了。 

  優美的音樂蕩漾在大殿內,各國君王前來祝賀,不過水晶國的三維公主最為明顯,她們身上穿的都是水晶做的,在明亮的燈光下,閃爍着迷人的光芒,國王和王子也只注視着他們,尤其是二妹:冰,她的裙子真像是冬天的雪,又如耀眼的鑽石。王子邀請了冰與他跳舞,冰很是樂意,看啊!他們的舞姿多麼優美,就像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大姐雪也被冰凌國的王子邀請來跳舞,三妹被冰晶國的王子邀請來跳舞,看,他們是多麼的歡樂,各國的君王也在一起說說笑笑,有的談起了各家兒女的婚事,就這樣,歡樂的氣氛一直延長到傍晚...... 

  第三部請在四月五日觀看。

您正在瀏覽: 水晶國三公主(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國三公主(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