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曹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曹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曹老師一米六的個子,長者一張方方的臉,不怎麼白,烏黑光亮的頭髮扎了一個“馬尾巴,”兩隻大大的眼睛好像能看透人的心底,筆直的鼻子下面有一張大大的嘴巴,曹老師對我們說明了她的脾氣,只要有誰在她上課時竊竊私語,被她發現了,就要處罰。雖然曹老師還沒正式的給我們上過課,但我想曹老師在上課時一定很嚴肅。我想以後在上課的時候再也不能開小差、說閑話了。 

  前幾天,我們全校為貴州希望小學捐款,結果第二天大多數同學都沒捐,全都說望帶了,曹老師大發雷霆,我想曹老師生氣的原因應該是那些同學沒把這當回事吧!丟失了少先對員應有的那份愛心。曹老師把那些錢和起來,五百元還不到,我想我們班是全校捐錢最少的一個班級,果然不出我所料,曹老師再次為我們班的這個行為大發雷霆,我想:我們每個小朋有都生活在富裕的家庭里,而那些貧困可憐還有不能上學的小朋有卻不能學習知識,我們有義務要幫助他們。 

  雖然相處的時間還沒有幾天,但您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想在以後的三年中,在您嚴厲的教誨下,我會變成一個富有愛心、學習上進的好學生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曹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曹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