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的指示牌---曹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指示牌---曹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指示牌---曹老師 

  我最難忘的老師是曹老師。還記得,剛剛開始上四年級的時候,我覺得曹老師很淡定,有幾個同學在班裡吵鬧都不管,而是靜靜地看着陸陸續續到的同學。 

  就有一個很真實的故事發生在六年級的下學期。 

  有一天,曹老師叫我上講台去,我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就找了劉嘉禧陪我一起上去。可一上去,曹老師就對我嚴肅的說:“李映莉,這個作業是誰寫的?我眼睛還好着呢!還沒到老花的時候呢!別拿別人的作業忽悠我!”然後林元銳就說:“這個作業肯定不是李映莉寫的,曹老師,您看前面,肯定是其他人寫的!” 

  接着,曹老師就對我說:“為什麼要叫別人幫你寫作業呢?是不會寫還是其他原因啊?你還記不記得我上次和你講的話?要有尊嚴!不要做傷害自己的事情!這樣不僅會失去尊嚴,而且還會失去別人對你的信任、失去別人對你的關懷;不僅是這樣,別人還會討厭你。” 

  當我開始覺得老師很討厭的時候,我突然想起爸爸對我說過的話:“老師批評你,是為你好,你無論如何都不能討厭她,是她培育了你,你才能有今天的進步和成長。” 

  最後,我要感謝曹老師,“因為您為學生們帶來了知識,帶來了道理,讓我們明白老師教我們的良苦用心,還有為什麼我們雖然不是您的子女,可您卻那麼用心教我們知識的一系列事情!” 

  “感謝您,老師!只有您是為著我們的前途和希望着想的,我永遠不會憎恨您!是您一手培養我到今天,我的心理素質也隨着您講的道理隨之變化,感謝您!”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指示牌---曹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指示牌---曹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