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笑的曹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笑的曹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笑的曹老師

  我國的第二十七個教師節又到了。在這裡我向敬愛的老師道一聲:老師——您好,您們辛苦了。

  今天,我要給大家講一講我們愛笑的——曹老師。

  曹老師喜歡笑,她的笑很美,聽到我們天真幼稚的問題,她必定會張開大嘴笑彎了腰,看到男生們滑稽的樣子,我們點滴的進步她一定會欣慰的微笑。她的笑聲如燦爛的陽光溫暖了我們的心。

  曹老師說話聲音很美,她發音字正腔圓、語調抑揚頓挫、態度親切和藹,聽她說話很美,朗讀課文也更美,就是一種享受。在她笑聲教育下我們從學習ABC開始,到寫優美的小短文,到一篇作文。要是下雨,她就和我們聊起來,“看、聽、嘗、摸”是她教我們寫雨的妙訣,她總是抓住時機教我們怎樣寫作文。

  曹老師從我們的眼裡讀出我們的願望,從我們的回答中聽出我們的創造,從我們的言行中感受到我們的細微的進步,從我們的爭論中發現我們的思想火花。我們為有這樣的老師而感到驕傲。

  曹老師,你甜甜地笑容留給我們永遠美好的記憶,我們要像你一樣眉開眼笑地去迎接每一天。

  曹老師——感謝您,讓我們成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您是我們永遠信賴的朋友,您讓我們明白失敗了能吸取教訓,您的笑容激勵着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讓我們真誠的對您說:“謝謝!”祝老師節日快樂!

  晉源區電廠小學

  五年一班

  張子博

  2011-09-03

您正在瀏覽: 愛笑的曹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笑的曹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