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美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美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秋天的果園顯出一種豐收的美。從遠處看那色彩斑斕的豐收果園,是那麼令人高興,喜悅,它在一般人心中並不象金子,銀子那樣令人激動。可在辛勤的老農心裡,地位至高無上,老農們看到豐碩的果實,心中便有了塌實感,今年一定有個好收成,孩子的學費不用愁了。 園裡的喜鵲也在歡快的 叫着,向人們報着“田野豐收了!” 

  走進田野,首先你會聞到一股香甜的味道,使人口水欲滴,但卻不知道這是哪種稻子的味道?這麼香,聞聞這株,不是 ,聞聞這株,遙遙頭。都不是那香的沁人心脾的香味。只有那辛勤的栽種者,才能親身體味的出。看吧,踏着軟軟的落葉看,象那頑皮的孩子笑眯眯的看者你,你若看它,它又隨着葉稈的搖動扭轉了臉。 

  佇立在田野中,閉上眼,嗅者甜甜的香氣,吹着秋天涼爽又溫柔的風,使你陶醉其中,又覺得自己是一株稻子,好美妙的感覺。你感受欣賞過這樣的美景嗎?

  李維君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美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