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綠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綠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在大自然中,綠色隨處可見,我們常常看到它。一個個小區有許多如地毯般的綠色草坪。一棵棵樹上有一片片隨風起舞的綠色樹葉。一望無際的田野里禾苗、青菜、還有圓滾滾的西瓜,都是綠色的。因為充滿了綠色,所以大自然才會顯得生機勃勃。

  綠色也和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一些對人們身體無害的物品都被冠以“綠色”的桂冠,如“綠色食品”、“綠色家電”、“綠色生態傢具”,甚至連企業經營也被稱為“綠色經營”.......由此可見“綠色”是多麼受人們的喜愛。

  綠色裝點着、美化着我們的家園,綠色能使人感到安寧和舒暢;綠色象徵著我們的未來,讓我們的未來變得更加美好;綠色象徵著我們的童年,讓我們珍惜童年的每一天;綠色象徵著和平,讓人們和自然永遠同生共處。

  我愛綠色,因為綠色是我們身邊不可缺少的顏色。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綠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