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正版網站

  國慶節

  一年一度的國慶節到了。這天天氣格外晴朗。

  我和媽媽早早地來到了大街上,看見人們都披上了節日的盛裝,從四面八方來到了縣城。到處充滿了歡聲笑語。

  大街上熱鬧非凡,道路兩邊彩旗飄揚。兩旁的建築物上都掛着“慶祝國慶節”的橫幅標語,用此來慶祝祖國的生日。

  最引人注目的是廣場上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旗杆下面擺放着許多鮮花將旗杆緊緊圍在當中。顯得既莊重又充滿了節日的氣氛。此時,我就想起了我們常唱的一首歌:國旗國旗多美麗,五顆紅星照大地…… 

  隨着陣陣鑼鼓聲響,舞獅和舞龍隊也表演起了精彩的節目,如雙獅賀彩,雙龍戲珠——不時獲得觀眾的陣陣喝彩。小朋友們也盡情地玩着:有的玩釣魚、繪彩畫,有的開電動車、蹦蹦床、還有的乘小火車……

  我被眼前的景象吸引着,不時的這裡看看,那裡玩玩。今天真的是太熱鬧了,到處都充滿了快樂的氣氛。

  祖國,希望明年的今日你更加繁榮昌盛!我會更加努力學習,爭取把你建設得更加美麗。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