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教師投稿

  國慶節

  今天是我最高興的一天,祖國六十一周歲了。我的爺爺是和祖國同一年出生的。

  上午,我、爸爸和媽媽開車去烈士陵園觀看。一進門就看到了毛主席(毛澤東)的雕像,毛主席在指揮作戰。在向前走,我看見了一個展廳,我在裡面看見了以前戰士們用的槍支、子彈、刀,還有軍衣、軍帽、軍鞋、喇叭(就是衝鋒號),很多的用品。出了展廳在向前走,就可以看見一片的戰士們的墓地。這應該是犧牲的戰士們沉睡在這裡,盼望我們有一個美好的明天。向烈士們致敬!

  下午,6點30的時候我們到家了。我回家一會看,奶奶好像和平時不一樣。奶奶激動地說:“嫦娥二號!嫦娥二號!”一聽,我便知道原來嫦娥二號今天18:59分:57秒要發射了。我們全家一起坐到電視機前,1分鐘,2分鐘,3分鐘——10分鐘過去了。這激動人心的時刻開始了,5,4,3,2,1發射!嫦娥二號發射了!成功了!

  我心裡想嫦娥二號在這個時候發射成功。也是對祝福祖國的生日的祝福吧!我作為一名中國人而感到驕傲!祝祖國明天更加輝煌!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