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一年一度的國慶節。 

  今天,是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周年的大喜日子,我們大家就應該好好的慶祝一下,好好的玩一下。 

  早上,我早早的就吃好了早飯,然後就拿着一些零食,在電視機前邊吃邊等看大閱兵。 

  10點鐘,天安門廣場前面的閱兵儀式正式開始。你看那些檢閱的士兵,一個一個的都站得很整齊,很筆直。他們就像一顆大樹一樣,紋絲不動,不怕火辣辣的太陽曬,不怕大風刮。而且,所有檢閱的方隊走過時,每一個軍人,每一個步伐,都一模一樣,就像一條線。全部軍人好像都是同一個模子出來的一樣。 

  閱兵裝備過去后,接下來的是花車。每一個花車都經過人們的精心打扮,看樣子花費了許多的精神。這些花車各式各樣,看得我的眼睛應接不暇。 

  今天是60國慶,是個值得隆重紀念的日子。此時的我,就像全國人民一樣,只想大聲說一聲,祖國,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