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奧運冠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奧運冠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奧運冠軍 

  2008年北京奧運會步步臨近,我和爸爸談起了我們心目中的奧運冠軍——劉翔。 

  2006年7月12日,劉翔在110米欄世錦賽上以12秒88的成績,打破了沉睡13年之久的世界紀錄,而這背後他付出多少心血?有多少次肌肉拉傷,幫着繃帶練習;有多少次被教練懲罰,吸取教訓,勇往直前;又有多少次被人超越,不氣餒,加倍練習?正是因為這些點點滴滴,才塑造出這個頑強拼搏,敢於超越自我、挑戰對手的亞洲飛人——劉翔。 

  劉翔拼搏為國爭光的精神令我感動,但他的愛心更震撼了每一個人。 

  四川發生大地震,他毫不猶豫地捐了元,獻上了自己的愛心。不光如此,平時他也常關心兒童們,成為上海兒童基金會的“愛心大使”。 

  對於這些,我不禁敬佩、感動,而且還覺得這些值得我們學習。 

  他在賽場上的精神值得我們用在學習上。當我們碰到難題,遇到困難,不正需要勇於挑戰嗎?我們取得成績時,也應該學習劉翔勝不驕,敗不餒,爭取以後取得更大的進步。機會是屬於每一個人的,失敗了也沒關係,只要努力,你總會成功!劉翔被古巴小將羅伯斯打敗,但並不意味着他是失敗者,它將加倍努力去突破那個紀錄。 

  2008北京奧運會近在咫尺,讓我們衷心祝願運動健兒們成功,在黃土地刷新成績。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奧運冠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奧運冠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