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奧運吉祥物—美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奧運吉祥物—美美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設計的吉祥物可不一樣了,你猜,它是什麼?對啦,它就是胖胖的小豬啦!  

哇,你瞧!這豬可不和平常的豬一樣。它身上有五顏六色的斑點,所以稱它為:“七色豬”。另外還有個筆名叫做:“美美”。平常小豬的尾巴是象西瓜的瓜藤那樣圈圈的。而這“美美”的尾巴卻是直的,新奇呀! 

  美美是只可愛的小豬,性格活潑,開朗。不但很可愛,學習也是班裡的尖子生噢!不要看美美長得有點胖,它可是很擅長體育的喲。可她有個小小的缺點,就是“臭美”說到臭美,我可比不過它。!哎,這事兒說來話長呀。 

  那,你知道它多大了嗎?哈哈,其實它還沒誕生,還在我的腦子裡呢! 

說到它有什麼作用呀,可大了。大家可能不是很清楚,我的生屬是豬,媽媽常說我是開心果。確實如此,每次我和他們聊天的時候,他們都被我弄得哭笑不得。所以我想,美美一定也會像一樣,給人們帶來無窮的快樂與歡笑。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奧運吉祥物—美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奧運吉祥物—美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