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熬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熬粥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熬粥記 標籤:熬粥作文

我的成長故事像天上的星星,在我的腦海里數也數不清。在不斷的成長中,我開始變得成熟起來,開始變得對周圍的事物關心起來,這也許就是成長中的變化吧!但是,對於成長,不僅僅是身高、年齡的增長,還要明白許多道理,總結人生的經驗。雖然我已經遺忘了許多,但有一件事,我印象深刻。 

  那天爸爸不在家,我正津津有味的看電視,突然肚子“咕咕咕”地叫了起來,我想:媽媽怎麼還不起來做飯呢?一看媽媽還躺在床上呢!媽媽的臉像我吃的紅富士蘋果一樣紅。我趴在媽媽身上:“媽媽,您怎麼了?”媽媽沒力氣的說:“我病了,你自己吃點兒麵包吧。”我又想:我吃麵包媽媽吃什麼呀?我決定給媽媽煮一碗粥。 

  我信心十足地來到廚房,先要一些米放入水中,洗呀洗,“咦,怎麼米越洗越少了呢?”我自言自語,終於把米洗乾淨了。接着我又把米放到鍋里,媽媽告訴我要多放水,打着火以後,就去看電視了。過了一會兒,只聽“噗——”聲,我急忙跑過去“呀,!稀飯都撲了。”我趕緊關火,把飯盛了出來,端到媽媽面前,說:“媽媽快吃吧!”這是,媽媽摸着我的頭說:“我女兒長大了!”我看媽媽吃的那麼香,我也嘗了一口,“什麼嘛,一點兒也不好吃,米粒那麼硬。”我就問媽媽:“媽媽,這麼難吃,你還能吃下去?”媽媽說:“這就是你給我的愛呀!”

您正在瀏覽: 熬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熬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