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12歲,又結另校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2歲,又結另校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2歲,又結另校朋友

 浙江省杭州市 杭州市蕭山區益農鎮小第一分校402班  俞穎超

  在今年的春假裡,我有幸結識了一位活潑可愛的朋友。

  她長着一張鵝蛋形的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烏黑濃密的眉毛高高向上翹起,鼻子不尖也不扁,再加上一張櫻桃小嘴,顯得格外美麗動人,就像是天使來到了人間。

  我喜歡她,因為她笑起來是那麼燦爛,那麼有生趣。

  我喜歡她,因為她的聲音是那麼清脆,那麼悅耳。

  我喜歡她,更因為她那令人羨慕的能力。

  她,在我眼中儼然就是一位遙遙領先的“美少女”。

  她來的時候,背着一隻黃色的書包,背包上還有一隻像她一樣活潑可愛的“米老鼠”,裡面則裝滿了資料。

  她去的時候,又背着書包三奔四跳地下樓去,滿載着數學競賽練習的滿分卷離我們而去。快出校門時,她彬彬有禮地對我說:“拜拜!”我也客氣地向她再見。

  天真爛漫的朋友我喜歡你,燦爛美好的時光我保留了你,活潑可愛的少年我遇上了你。

  嘿!12歲,又結另校朋友!

  指導教師:孫偉良

您正在瀏覽: 12歲,又結另校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2歲,又結另校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