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12歲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2歲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12歲的人了,不是小孩子了”。老師常在上課時這麼說。

  “12歲的人了,該懂事啦”.父母常在飯桌上這麼講。

  成了12歲的人,就意味着不是孩子了?就是大人了?或許是吧。如果在草稿本上找到偶爾畫下的“小烏龜”,時不時偷看幾眼《奧特曼》……這些,或許還不能算大人的行為吧。12歲的人,算什麼呢?

  12歲的女孩,就不能常常去粘紙攤挑自己喜歡的花仙子,12歲的人,書包會越來越重,作業會越來越多了。

  12歲的你和我,會在不知不覺中“一下子”成長,變得會收拾自己的房間了,變得像大哥哥大姐姐了,變得自己也不認識自己了。但辛運的是,每次考試后的“勝利大逃亡”中仍會看到蝴蝶結飄進美好的世界。

  12歲的人,不是大人也不是小孩,12歲的人有着12歲的夢想,有着12歲的快樂。也有着12歲的人努力奮鬥的目標。

  12歲的人是未來的主人,是有着一顆純潔真誠之心的人。

  加油干吧,12歲的人。

您正在瀏覽: 12歲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2歲了 暫無評論